誼霖國際有限公司
 
 

美國原裝進口ERIE軟水機── 健康與美麗的起點
美國艾克維昂水處理集團(AWTP,LLP)為全球著名的專業性研究、開發、製造、推展水處理設備的跨國集團企業,旗下擁有伊瑞爾水處理系統(Erie/Pro Systems)、CWT臭氧淨水科技(Clear Water Technology)和(Rainsoft)三大業務部門。而以伊瑞爾(Erie Water Treatment Controls) 為集團水處理系統的核心品牌。

美國伊瑞爾水處理系統 (Erie Water Treatment Controls Ltd.) 成立於1943年,總部位於美國芝加哥市,在美國及歐洲各擁有 20 萬平方英尺生產基地,於世界上 25 個國家都設有分支機構,其銷售及售後服務網絡遍及全球。
Erie產品取得美國NSF國家衛生基金會、美國WQA水質協會GOLD SEAL、歐盟CE認證、國際質量標準ISO 9001 認證,並通過美國 FDA 食品衛生管理局標準與 ANSI/NSF44 標準的嚴格檢測。

Erie是世界上最早開發研製全自動軟化、過濾控制閥的企業,也是全球最具有水處理專業技術領先地位的國際著名企業,累積60餘年豐富經驗,開發製造技術領先全球科技水平,是最值得您信賴的專業淨水設備公司。

應用範圍
Erie精密前置過濾系統為經濟實用且高效耐用的雜質過濾系統,能保護用水管路系統免遭泥沙、鐵鏽、水垢等雜質造成的侵蝕,去除管道內雜質造成褐色水質產生二次污染,抑制細菌滋生,避免因管路系統老化、水箱生鏽脫皮、水管滲漏等情況而污染飲用水系統水質。
Erie整棟淨水系統有效降低水中硬度,調整水質硬度軟化水質至適合的用水需求,保護相關用水設備,避免管路結垢阻塞腐蝕,保護肌膚不受濕疹或過敏困擾,專利自清功能自動再生清洗,讓您盡享安全無虞的用水品質。

適用於住宅大樓別墅等居家用水、商業空間、工業領域、冷水管路、井水及其他有需求的場所